下雨的周六昨傍晚竟然開始下起了雨~原來是有波梅雨鋒面打壞原先計劃這週休的假期~香香我也取消排休去上班昨晚去接祐買屋祐正好遇到打雷閃電讓在戶外的他好害怕~會成烤焦人睡前還在害怕~擔心~還沒回家滴拔拔今早外面還是濕濕的~姊姊說那我租屋們去室內的..所以早上8點多我們就先去享用超值的~IKEA超值早餐 假日9點多餐廳人就很多~這次才知道原來豆漿續杯也不租屋網用錢這樣一份39元真很吸引人~還有冷氣舒適的環境祐祐說~拔拔下次不要賴床一起來吃~這麼好吃的早餐餐後我們就到一個婚禮顧問也很”涼”的地方~這還是免費的好地方順路好停車~桃園文化局的~兒童圖書館祐祐和妞妞好喜歡這~應有盡有的書一進去這婚禮佈置兩寶貝就很熟悉各自找想看的書妞妞因為巧連智我停訂刊了~知道這裡有得看~好開心還有許多兒童報紙~姊姊想看的地球公會場佈置民月刊...書籍好多~~難怪姊姊可以忘記飲食~不想離開而祐子上回來半小時就想出去~這回長大囉~不一樣拿著一本又一本動開幕活動物的書~他還知道圖書館要安靜自己看喔這我可是偷偷的拿相機拍他們兩專注樣~總覺在圖書館照相怪怪的媽咪我也沒閒著可澎湖民宿以看看信誼,蒙特月刊…看看12點要休息~姐弟兩還各自借了五本書~都有借書證喔文化局中庭有著活動大看板~他們在這耍寶情趣用品拍拍妞妞說~媽咪以後可以多來這裡~這樣就不用訂月刊ㄏㄏ~今天看到你們兩個愛書模樣 現在什們都漲~來這長長免費知識澎湖民宿也不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zx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