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軍課~煮一桌好吃的菜又好久沒發文了呢~這次將鏡頭移至同軍課,我們各組今天要自己煮一桌菜,我被分室內裝潢配到煮湯,是算蠻簡單的任務,我們這組是煮貢丸+松阪肉湯,我們整組都是女的,不過不管是煮菜,還是設計裝潢做雜事,我們都能一手包辦,因為我們這組是無敵女超人阿~(笑)所有的煮菜過程都很順利.有趣唯一讓我們系統傢俱驚叫連連的是-----煎魚我懷疑這條鮭魚跟我們有仇,它一直噴油,把玟靜大姐都燙傷了,連我都順便被波景觀設計及,雖然最後魚不像魚樣,但顏色.味道還是一等一的啦!!我們菜色分別有:奶油培根高麗菜空心菜鮭魚豬肉建築設計高麗菜貢丸+松阪肉湯香噴噴的飯一顆好吃的橘子借貸--------------------------------------------------------------------------------------------總票貼結,以上這些就讓我們7位女生吃到肚子撐到爆了~不過還是很好吃來看看照片吧~~玟靜大姐交手給昱姐炒~~長灘島我煮的貢丸+松阪肉湯~~好吃的奶油培根高麗菜~~玟靜大姐得意的拿著她煮的奶油培根高麗菜~~看看我們這吳哥窟組還很用心的墊了漂亮的桌巾呢!!看的出來什麼是什麼嗎?就算看起來還好,吃起來卻是很好吃又很飽呢~我帛琉還加了3次飯~哈哈想吃嗎?不給你吃,何況我們已經吃下肚了....(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zx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